山东滨州中医院新院区项目举行“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

2019-06-03 08: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6月3日讯 为积极响应中建一局总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号召,5月30日上午,滨州中医医院新院区项目开展了安全生产月启动大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滨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中医医院、代建中心、代建单位、监理等各方代表及项目全体管理人员、施工人员,共计400余人。

  

  会议首先由安全总监石川对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详尽的部署。项目经理刘天阳强调要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各项保障工作,借“安全生产月”的东风,再接再厉,鼓干劲、塑形象、促提升、抓基础、保安全,铿锵有力的发言振奋人心。

  

  接着,现场经理马万龙就行为安全之星做经验交流,并邀请与会领导对项目行为安全之星及平安班组进行表彰,大家被现场热烈的氛围所感染,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项目行为安全之星和安全生产月活动受到代建中心蒋海防科长高度赞扬,他鼓励各单位创新施工安全管理,向平安班组及先进个人学习,安全工作常抓不懈,达到以月促年的目的。

  大会最后,工程部带领大家作庄严宣誓。全体与会人员高喊安全生产口号并作出安全承诺,一声声呐喊铿锵有力,一句句誓词深入人心。随后大家踊跃到主题条幅上签字,表明了项目部全体管理员与工人上下同心、共同做好滨州中医医院新院项目安全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启动大会圆满结束,为项目“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顺利开展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给项目的安全发展带来新的契机,注入了新的安全文化血液,为保障后续施工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

  (文/图  韩秉江/龙杰张庆 陶佩 肖晓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