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 滨州市人民医院病房里精彩的儿童节演出

2019-05-31 09: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歌曲演唱,看我们的服装多好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31日讯记者 纪学敏)又到一年儿童节,为了让住院的孩子也能感受到节日的快乐,滨州市人民医院儿科的医护人员精心策划了一场自导自演的节日party,给孩子们送上了不一样的儿童节演出。

护士带来唯美的古装舞蹈

  上午八点,在护士带来的欢快舞蹈中party正式开始。随后,由小朋友、护士、家长带来的精彩节目纷纷登场。小朋友的口才《老虎拜师》演的绘声绘色,护士和小朋友带来的国学《三字经》配合的非常默契,家长、护士和小朋友一起带来的环保服装秀更是让人刮目相看……整场演出共9个节目,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玩的很开心。

活动即将开始,小朋友们已经迫不及待了

  今天住院二部七楼的儿科病房,不再是往日的病房,而是温馨的快乐王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