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传承“老渤海”红色基因

2019-05-29 11:1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接受光辉历程洗礼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9日讯记者 纪学敏)5月27日下午,滨州市人民医院第八、九、十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赴渤海革命老区纪念园参观学习,追忆党的历史,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老渤海”红色基因。

  在解说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参观了“星火初燃”“烽火燎原”“烈火铁流”等展厅以及纪念广场。通过图文、实物,生动的展现了渤海老区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展示了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光辉足迹。

  最后,大家来到英雄烈士纪念塔下,面对着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再一次重温了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不屈不挠,艰苦奋斗,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老渤海精神武装自己,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转变思想和工作作风,脚踏实地,扎实工作,为我市医疗卫生健康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