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举办第二期健康管理培训

2019-05-24 19: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冯春霜

培训会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冯春霜)近日,邹平市人民医院组织开展健康管理第二期培训会,邀请到北京体育大学运动人体科学博士李松波,北京市心肺血管疾病研究所副研究员左惠娟,北京安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芦燕玲来院授课。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副院长宋翠华参加培训。

  李松波、左惠娟、芦燕玲分别通过既专业又通俗易懂的科普和讲解,让与会人员更深切明了地认识到心理压力调解的可行性和重要性。三位专家的培训授课内容在医院健康管理的具体做法、常见问题,组织结构、团队建设、效益分析都有所涉及,特别是运动、心理调解在健康管理中的显著效果,突破了与会人员对健康管理常规上的认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