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到静配中心指导工作

2019-05-24 19:3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郭志崧

成延忠向一线工作人员询问了解情况

  大众网·海报新闻邹平5月2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郭志崧)5月23日上午,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到静配中心指导工作,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宋翠华,药剂科主任郭玉峰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同参观了静配中心。

  成延忠向一线工作人员询问了解了静配中心目前的工作开展情况、对临床工作的促进作用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要求和勉励工作人员,用严谨积极的态度开展工作,切实为提高临床服务质量和工作效率,特别是用药安全做出积极贡献。

  宋翠华、郭玉峰及静配中心负责人一一答复了成院长的提问,表示一定严格规范管理,确保药品质量与流程设计流畅,加强合作科室间的沟通,为临床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