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巴合藏获评“山东省百佳护士长”

2019-05-24 10: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4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展示山东省广大护理管理工作者高尚的职业道德,优质的护理服务,营造“尊重护士,爱护护士”的良好氛围,让广大护理工作者更好的服务于人民群众的身心健康,山东省护理学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了2019年度“山东省十大杰出护理部主任”“山东省百佳护士长”评选活动。

  5月10日上午,山东省5.12国际护士节庆祝大会在济南举行。会上,对获得2019 年“山东省十大杰出护理部主任”“山东省百佳护士长”的代表进行了表彰。通过前期的层层筛选、网上投票、专家审核评比,我院儿科科护士长巴合藏荣获“2019山东省百佳护士长”荣誉称号。

  巴合藏工作33年以来,一直奋战在临床一线,一心扑在儿科护理工作上,兢兢业业,刻苦勤奋,将小患者当成自己的孩子对待,是一位有爱心、耐心和责任心的护士长。工作中,她对护士既严格要求,又关心爱护,带出了一支积极向上、有凝聚力的团队。近年来先后发表SCI论文、中华级及国家级论文15篇,获批省级科研成果2项、市级科研4项、科研新型专利3项。并先后获得滨州市人民医院优秀护理团队、优秀护士长、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医德医风模范,优秀带教老师等荣誉称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