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组织参观鲁北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05-2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刘悦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0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刘悦)5月14日下午,滨医附院院长李建民、副院长付善锋带队赴滨州市党员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基地——山东省鲁北监狱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干部职工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监狱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全体人员参观了监狱服刑人员的改造现场、食宿大楼、教育改造中心、警示教育展示厅等场所,目睹了服刑人员在高墙铁窗内的学习、生活情景,内心深受震撼和教育。警示教育报告会上,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讲述了他们曾身居要位,曾为国家做出过贡献、取得过成绩,但在金钱利益面前逐渐偏离人生观、价值观的正确航道,把自己送入了高墙之内的反面典型案例。服刑人员对社会、家庭的深深忏悔,沉重剖析了自己走上犯罪道路的根源,给在场的每一名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以案为鉴,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己之心,不破防线,不越红线,不触底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珍惜岗位、珍惜自由、珍惜生活、廉洁行医。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