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召开“舒心就医工程”启动大会

2019-05-20 15:45: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郑晨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0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郑晨)5月16日下午,滨医附院召开“舒心就医工程”启动大会。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景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院长李建民主持会议,副院长许红梅宣读了医院“舒心就医工程”实施方案,院领导房清敏、田文美、付善锋,门急诊医技系统全体一线窗口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赵景刚在讲话中指出,2019年是新一轮“进一步改善医疗服务行动计划”的重要一年,是突破群众看病就医痛点、难点、堵点的关键之年,是构建优质服务体系的攻坚突破年。我们一定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舒心就医工程”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真抓实干,不折不扣地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加强组织领导。医院成立了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相关责任部门具体负责工程的组织实施和协调推进,各部门科室要积极参与、精心组织,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全院职工人人了解、人人熟悉“73条”,保证专项工程有计划、有制度、有步骤、有成效地组织实施。抓好宣传引导和典型引领。要结合实际,综合运用“两微一网一报一台”宣传平台,向群众、患者广泛宣传医院采取的有效措施,营造浓厚舆论氛围。积极运用互联网和大数据,建立满意度测评管理制度,动态调查患者就医体验。严格督导考核确保工作落实。全院各级领导干部要根据责任分工,深入一线,必要时亲身体验患者从入院到出院、从线上到线下、从医疗到服务的全方位就医流程,主动了解工作进展,分析矛盾的结点,提出目标要求,努力解决问题。

  李建民在充分肯定“舒心就医工程”重要意义的基础上,就这次会议的贯彻落实问题强调以下几点,高度重视,提高担当。全院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舒心就医工程”的重要意义,贯彻落实好“73条”措施,努力打造滨医附院全流程、全链条、全方位、全周期的优质服务体系。认真领会,迅速行动。今天召开的动员大会,标志着“舒心就医工程”正式全面启动,整个工程将持续到今年年底,时间紧、任务重。强化督查,确保落实。做到责任到位、监督到位、落实到位,确保各项具体工作扎实有效、平稳有序推进,确保“舒心就医工程”目标任务按时保质完成。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