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成功举行反恐防暴演练

2019-05-20 15:42: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宋灵涛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20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宋灵涛)为有效预防处置暴恐事件,提高整体应急防范能力,积极营造“平安医院”和谐稳定环境,结合2019年防灾减灾日有关工作要求,5月10日,滨医附院与滨城区公安分局市西派出所在门诊一部联合举行反恐防暴演练。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景刚和市西派出所教导员王新国出席并指导演练,医护员工、安保人员及公安干警30余人参加了演练。

  本次演练采取情景模拟、实兵推演方式。12点30分,演练正式开始,情景设定一名歹徒因怀恨急诊科某医生拒绝其不法要求,酗酒后纠集其他两名歹徒来院行凶闹事,并劫持该医生,急诊科工作人员立即启用一键式报警系统,警务室迅速通过报警系统视频平台确认警情,并启动反恐防暴应急预案……,整个演练过程分为事发报警、出警、现场警戒、谈判安抚、人员控制、警医联动实施抓捕、现场秩序恢复等环节,演练过程紧张有序、分工明确、快速高效。

  演练结束后,赵景刚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演练成效和保卫处、安保队伍长期以来的工作成绩,对今后的工作任务提出了殷切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