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全员健步走 为健康助力 与快乐同行

2019-05-18 20:14: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整齐列队准备出发

  

  走起来!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8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倡导“全民健身”理念,引导全院干部职工养成积极健康、文明环保的生活方式,加强医院文化建设,愉悦职工身心,5月18日上午,滨州市人民医院举行了“为健康助力 与快乐同行”健步走活动。

  上午8点30分,启动仪式在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9点整,随着一声枪响,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

  据了解,活动全程九公里,千余名医院职工参与。全员覆盖式的“健步走”活动既让大家零距离感受了初夏大自然的蓬勃活力,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同时,也增进了交流,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滨州市人民医院人积极进取、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