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消防应急灭火实战演练

2019-05-14 08:5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消防演练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滨州5月14日讯记者 纪学敏)为增强全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应急处置能力,5月10日,滨州市人民医院在住院二部东车场开展了消防应急灭火实战演练。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担任总指挥,副院长夏家林担任现场总指挥,保卫科科长黄鹏担任现场指挥。各医疗医技科室、行政后勤科室、新入职职工、保安保洁等300余人参加了演练。

  下午5点整,副院长夏家林宣布演练正式开始。模拟住院二东车场着火,报警、组织人员疏散逃生、扑救初期火灾……演练历时30分钟,各个环节紧张有序,快速高效,取得了圆满成功。

  此次消防演练由保卫科组织实施,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和“以人为本”的思想,做到了发生火灾反应迅速、指挥得力、组织协调、处理妥善,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医务人员以及患者的生命财产安全,达到了预期效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