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潘青走访慰问滨州市人民医院护理人员

2019-05-09 19:2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观看护士节快闪视频

  

  走访慰问产科LDRP病房

  

  在新生儿、小儿重症病区翻看”巴掌女孩“成长相册

  

  座谈会上和医护人员交流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9日讯记者 纪学敏)5月9日,在国际护士节到来之际,滨州市副市长潘青一行走访慰问了在工作一线的滨州市人民医院护理人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来到医院,潘青观看了门诊大楼优质护理展板和医院护士节快闪视频,慰问了急诊科在岗护士,随后观看了放射科便民设施、信息系统,走访慰问了小儿重症医学科和产科LDRP病房,并听取了医院及护理工作汇报。

  潘青指出,医院要进一步发挥护理团队良好的示范作用,继续发挥好传帮带,加强自身学习,不断创新,更好的发挥好团队精神、合作意识。随着新院区建设的不断推进,硬件设施得到提升的同时,医生和护理团队也要提早谋划,使服务水平和医护人员的收入水平都能得到提升。

  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宏,滨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夏家林陪同活动。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