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九龙医院参加五一文艺汇演暨关爱一线工作者活动落下帷幕

2019-05-08 14:42: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8日讯记者 纪学敏)五一劳动节当日,滨州九龙医院与多方单位共同举办庆五一文艺汇演暨关爱一线工作者活动。活动中人们歌舞升平,普天同庆。随后,医院开展了社区义诊,为广大百姓普及健康知识,提高生活水平。

  此次义诊活动主要包括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各种健康知识咨询、免费量血压、免费做心电图等常规检查服务。在医护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社区居民到达社区义诊活动现场,参与行动的义工们积极向居民宣传活动,并热心协助行动不便的老年人前来检查身体。年迈的医生们老当益壮,耐心地为居民量血压、把脉,解答各种疑难问题。活动现场人流络绎不绝, 但是医院的医护人员还是一丝不苟的认真工作。

  此外,还为前来义诊的老年人专门讲解了定期检查身体的重要性,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在身体出现异常情况下,不要盲目用药,要选择到正规医院进行看诊治疗,听取医生正确指导,对症下药,科学治疗,才是明智之举。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治病知识、用药意识。

  滨州九龙医院响应市文明新时代·新征程要求,不仅提高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及生活常识,同时也强化了居民创建文明城市意识,营造了健康和谐温馨的良好氛围,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推进具有积极作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