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主题活动

2019-05-05 10:01: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磊磊 张爽 尹晓琼

主题团课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5月5日讯记者 李磊磊 张爽 通讯员 尹晓琼)近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团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暨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课。”

重温入团誓词

  党总支书记、理事长刘洪平,副院长孙亦彩,院务委员会副主任代振英,院务委员会副主任史继利参加会议,党总支委员、副院长刘元国主持会议。团支部书记张文娟讲授《“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青年团员使命任务》的团课。医院工会、妇委会相关领导及全体团员参加团课活动。

授予六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

  团课在庄严的《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团员面对团旗重温了入团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提醒着每一位团员,铭记团员使命,不忘入团初心。

  刘元国宣读医院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的表彰决定,授予刘伟双等六位同志“优秀共青团员”称号,激励青年团员不断进步,扎实苦干,充分发挥共青团的先锋模范作用。

  刘洪平代表医院党总支充分肯定了医院共青团工作,并对下一步医院团的工作和青年人才的成长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求传承弘扬五四运动精神,熔铸奋斗建新功;激发奋斗精神,勇担医院发展历史使命。希望医院团员青年继承和发扬共青团的优良传统,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坚持以振兴我院为己任,自觉把人生梦和医院梦紧密联系在一起,上下齐心,共同努力实现医院的远景目标。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