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落幕

2019-04-30 15:37: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30日讯记者 纪学敏)30日上午,共青团滨州市人民医院纪念建团97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暨共青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在激动人心的快闪演唱《我爱你·中国》中拉开帷幕。

  现场表彰了医院优秀共青团员代表、优秀共青团干部、优秀共青团支部、优秀志愿者代表和2018年度滨州市人民医院最美青年,以此激励广大团员青年以更加昂扬向上的斗志更好的做好本职工作,服务于人民群众身体健康。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徐宏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团委书记许志颖做2018年度医院共青团工作报告,优秀类别代表分别进行了典型发言,讲述了自己岗位上的先进事迹。

  最后,现场进行了主题为《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团课,大家纷纷张贴了成长心愿贴,大会在美好的祝愿中落下帷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