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礼仪风采 秀医者风范——滨州九龙医院服务礼仪风采大赛

2019-04-29 14:30: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纪学敏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9日讯记者 纪学敏)4月26日下午,滨城九龙医院举办“礼仪风采大赛”,拉开了医院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及服务水平的“优质服务月”的序幕。

  本次比赛既是以“夯基础、强服务、展形象、育人才”为主题推进医院文化建设、提升服务品质、树立职业形象的一次比赛,也是对全院客服工作人员专业能力和素养的一次检验。滨城九龙医院选拔出的多名参赛者通过礼仪展示、医院介绍、知识问答、团体才艺等环节,全面考察对文明礼仪和业务能力的掌握程度。

  经过多轮角逐,本次服务礼仪风采大赛共评选出了个人奖四项,团体奖三项,医院领导为获奖选手及团队进行颁奖,全体合影留念。

  在最后,宋院长对本次比赛作出了全面的点评,院长表示本次活动即使对参赛者们对自身的一次检验,也是希望能够弘扬出医者的精神。作为医护人员,每日都需要面对不同的患者,切身理解对方的难处,并予以优质的医疗服务,是我们的本职。在今后,希望九龙全体上下也继续坚持当日选择成为医护的那份热诚之心,为更多的男性朋友伸出援助之手。

  医护人员礼仪作为一种专业文化,是医护人员对自身工作综合素质的体现。医疗行业作为一种特殊职业,不仅需要优质的医疗技术和良好的职业操守,更需要良好的职业形象,将优质医疗服务当成一种习惯,让更多患者在就医的过程中体会到滨城九龙医院人有温度的服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