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9人被评为“中国医院协会医院质评员”

2019-04-25 09:0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马清翠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4月23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马清翠)为更好地适应公立医院改革要求,加强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管理队伍建设,提升管理人才队伍能力,提高滨医附院现代化管理水平,4月10日至12日,滨医附院组织部分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一行8人在副院长许红梅的带领下,前往南京参加了中国医院协会2019年医院质量管理提升培训会。

  本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医疗质量管理政策解读、医疗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医院精细化管理、医院绩效管理与考核、质量管理工具系统学习与应用、医院评价策略、医院品牌文化建设、优质护理、院感质控、药事管理等内容。

  通过系统化培训,参会人员深入领会了质量安全持续改进理念,熟练掌握了医院质量管理与品质提升的理论方法与实践技能,并顺利通过考核,被评为“中国医院协会医院质评员”。培训归院后,参会人员将发挥好应有的职责,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学以致用,辐射带动,促进医院管理水平的提高,进一步推进医院质量管理体系建设和质量文化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