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申请教师资格证查体工作在邹平市妇保院开展

2019-03-20 16:5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李露 高洁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20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高洁)3月20日下午至22日,2019年度邹平市第一次申请幼儿园、小学、初中教师资格认证的查体工作在邹平市妇保院进行。为提供更好的服务,邹平市妇保院召开查体会议,针对就医环境、查体流程、收费管理等各环节都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在相关查体科室设置指示牌,收款处、门诊大厅、检验科、三楼查体处均增加“妇幼之家”志愿者,为查体人员解疑答惑和维持秩序,及时有效地解决了人员拥堵问题。

  据悉,此次检查项目有五官、视力、色觉、血压、听力、内科、身高、外科、放射、血常规、肝功能等。查体时间为:上午8:00—10:30,下午2:00—4:30,3月23日、24日到邹平市妇保院领取查体结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