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妇保院举办首期儿童哮喘进展知识讲座

2019-03-19 16:18: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高洁 李梦娇

  

  儿童哮喘进展知识讲座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 李梦娇)为提高儿科呼吸治疗水平,3月19日,邹平市妇保院特邀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儿科主任、山东省医学会儿科分会呼吸学组、哮喘协作组组长林荣军来院开展哮喘进展相关知识专题讲座。本次讲课以“ICS联合SABA治疗儿童哮喘急性发作”为主题。林荣军从哮喘的发病机制、临床表现、临床分度、吸入药物的具体治疗规范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讲解,并与医护人员就哮喘患儿的日常管理进行了交流,对于哮喘常用药物的使用方法做了亲身示范。

  通过这次讲座,进一步提高了邹平市妇幼保健院儿科呼吸诊疗水平,尤其在哮喘病的规范诊疗方面有了更好的技术指导,也为医院哮喘门诊的成立夯实了基础。医护人员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专题讲座为契机,丰富自身的哮喘诊疗经验,帮助哮喘患儿自由呼吸,获得快乐人生。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