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高级卒中中心综合实力全国排名38位 居全省领先水平

2019-03-19 15:03: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9日讯记者 赵越)为持续深入推进卒中中心建设,推动脑卒中防治核心技术的普及推广,国家脑防委办公室依据各高级卒中中心2019年1月份上报的卒中中心工作数据,对高级卒中中心授牌单位进行了综合排名和静脉溶栓、取栓、CEA、CAS、动脉瘤夹闭术和介入栓塞术等技术排名。

  滨州市人民医院以上所有项目均榜上有名。在上榜的284家全国高级卒中中心排名中,位居38位,居全省第三,也是全市唯一一家入围100强的医院。

  其中,卒中核心技术静脉溶栓和动脉取栓排名均位居全市首位。同时,医院跻身高级卒中中心颈动脉内膜剥脱排名68位,高级卒中中心支架植入86位,高级卒中中心动脉瘤夹闭术、介入栓塞术排名179位。这也是继2018年11月份,滨州市人民医院卒中中心综合实力入围全国200强以来,在该领域取得的又一可喜成绩。

  成绩的取得标志着医院在脑卒中急诊绿色通道建设、多学科联合规范诊疗脑卒中等方面均已达到国内先进水平。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