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手术火爆 滨医附院专家提醒:风险不可小视 整形需选择正规机构

2019-03-12 18:39:00 来源: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3月11日讯记者 赵越)双眼皮手术又名重睑术,亦称双眼皮成形术,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但风险与美丽并存,一大部分爱美人士认为双眼皮手术程序简单,就随意选择美容机构进行手术,导致了术后双眼皮一大一小或者过宽等不良效果,有的甚至对眼睛造成了伤害,造成了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伤害。对此,记者采访到了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科主治医师张国辉,听听专家怎么说。

  张国辉从事美容整形手术10余年,现为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委员、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皮肤软组织修复及重建技术分会委员、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美容整形医学科主治医师,见到张国辉的那天他正在做一台双眼皮手术,面诊、设计双眼皮形状、切开眼皮、取出多余脂肪、切除松弛皮肤.......步骤繁多但他操作熟练,等待间隙记者看到在休息区等待的爱美人士,她们告诉记者,张医生双眼皮手术做的好,是慕名而来找他面诊的。

  手术完成后,张国辉告诉记者,双眼皮手术看似简单,实则十分考验医生,首先要看接受双眼皮手术者的双眼条件,根据实际情况在多种手术方案里选择最合适的手术方案,方案的选择很大程度上影响了最后双眼皮的效果,所以,双眼皮手术从面诊就考验着医生的技术和水平。“双眼皮手术的恢复期没有像大家认为的那样长,一般情况下,全切的双眼皮手术5-7就可恢复,三个月左右就十分自然了”张国辉说。

  张国辉还提醒广大爱美人士,市面上美容整形机构较多,且很多从业人员并无医学基础理论和临床经验,练上几天就敢上台手术,开始给消费者做整形,所用药品也不知道是否正规,看似简单的双眼皮手术在医院还需要一名主刀医师两名护士共同操作,在那些不正规的机构里却可能连简单的无菌环境都做不到,“爱美人士如有整形需要,还是要选择正规机构,以免出现问题,造成遗憾。”张国辉说。

  据悉,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设立在医院体检保健楼五楼,空间布局合理,环境优雅,设备齐全,美容诊室设计独立的就诊空间,内设私密谈话及设计隔断,可以充分保护顾客的隐私,微整操作间有最干净、最安全的设计空间,给顾客以舒适的体验,层流手术间手术室配备音乐自由点播设备,术中让顾客在音乐环境中舒适度过传统难熬时间,VIP留观室为所有顾客提供术后休息时间,同时给以术后半小时的亲情护理,让顾客体验“亲情护理,完美护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美容医学部值班医生均拥有山东省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都已在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北京整形外科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等全国最权威的美容整形机构脱产培训学习。拥有雄厚的知识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术。多年来一直开展所有美容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操作。美容医学部业务包括各类眼整形、鼻整形、外耳整形、面部轮廓、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乳房整形、私密整形、躯体形态整形等所有项目。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