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开展消防和用电安全夜查专项行动“回头看”检查工作

2019-02-11 16:3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宋灵涛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2月11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宋灵涛)为进一步压实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督促隐患排查整改,确保春节前后医院安全稳定,根据上级部署和滨医附院工作安排,在1月7日消防和用电安全夜查行动的基础上,1月31日医院又集中开展了夜查行动隐患整改“回头看”行动。

  本次“回头看”行动由院领导带队分七个检查工作组,分别对住院病房、门诊医技科室、行政后勤重点部门、学生及临时工作人员集中住宿场所、建筑装修工地等进行集中检查。主要对各类疏散通道、安全出口是否通畅,灭火器、消火栓及其它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用火、用电管理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检查。各检查组在检查过程中重点突出对1月7日消防和用电安全夜查行动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治、安全防范措施落实情况进行重点检查。

  各检查组对发现的安全隐患下发了整改通知书,明确整改要求、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措施,尽快整改落实。医院将继续加强重点区域、部位的用电和消防安全巡查,切实把隐患消灭在日常管理之中,确保春节前后医院安全稳定。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