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市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者走进邹平创新集团

2019-01-14 19:0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韩金枝 张静茜

  

  志愿者为工人讲解心电图显示情况

  

  创新集团职工排队等待义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14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静茜)近日,在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宋翠华的带领下,来自全院临床科室的31名护士、2名医生,共33名南丁格尔志愿者来到邹平创新集团,为创新集团的财务部、营销部、融资部、招标办、安环部、发展部、物业部、保安部及生产一线的员工们进行健康查体,发放宣教材料,送去了医院的关爱与温暖。

  创新集团的员工们有序排队查体,不时向医护人员询问各种健康问题:“家里老人糖尿病,我能给老人买点啥吃?”“遇到工作或走路时突然摔倒、晕厥的同事我们应该怎么办?”“血压和我喝酒有没有关系?和胖有没有关系?我这样是不是该减肥了?”……面对员工们高涨的热情,志愿者们耐心仔细地一一为大家解答。志愿者分工合作,测量血压90人次、血糖92人次,心电图检查63人次,咨询60多人次。

  创新集团表示,志愿者把查体活动送到工厂,送进车间,节约了工人们的时间,及时发现工人存在的健康问题,解答健康疑问,在提供便利的同时保证了企业的正常高效运转。以后将加强与医院的互动沟通,充分利用当地医院资源和志愿者活动,更好地推动企业职工健康管理。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