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荣获滨州医学院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

2019-01-02 12: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月2日讯记者 赵越)12月27日上午,滨州医学院在烟台、滨州同步召开2018年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论述,省委书记刘家义在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总结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校意识形态与宣传思想工作。会上,对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和新闻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滨医附院荣获“滨州医学院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17-2018年,滨医附院全力做好新闻宣传工作,挖掘医院工作亮点和典型人物,向社会展示医护人员风采,共在主流媒体发稿1040余篇(条),其中在健康报发稿5篇,大众日报、山东广播电台、大众网、健康报网等省级媒体发稿95篇(条),接待记者来院采访100余次,外宣稿件质量全面提升。积极做好舆情监控,坚决杜绝负面新闻报道,实现对外宣传多媒体联动、多形式播发的无缝宣传目标。不断加强院内宣传工作,做好网站、院报、电视台、宣传栏、广播台、显示屏、新媒体等宣传媒体和宣传阵地的日常管理工作,在院内营造了解放思想、干事创业、争先创优的浓厚舆论氛围,在医院官方网站发布新闻稿996篇,微信订阅号推送文章662篇,编辑设计出版《滨医附院报》49期,医院电视内部频道的内容每日更新和正常播出,宣传栏内容及时更新,成立了覆盖全院所有部门、科室的通讯员队伍,组建了全院的通讯员队伍微信群《滨医附院宣传驿站》,畅通了宣传统战处与各部门、科室的信息报送渠道,为各科室信息交流和正能量的传播搭建了平台。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