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举办妇幼卫生信息暨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班

2018-12-30 11:0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张爽 李磊磊 杜颖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9日讯记者 张爽 李磊磊 通讯员 杜颖)为提高全市妇幼信息工作质量和保障新旧版证件顺利切换使用,12月29日,滨州市妇幼保健院举办全市妇幼卫生信息暨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培训班。培训班主要围绕2018年妇幼卫生年报相关指标计算、逻辑纠错、报送时限、新旧版《出生医学证明》切换时期旧版证件登记作废和新版出生医学证明发放流程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亦彩出席活动并讲话。在培训班上,孙亦彩强调了妇幼卫生信息工作和的重要性,要求在做好滨州市常规妇幼信息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全市母婴安全保障工作,加强妇幼信息质控力度,不断完善质控方案,加强资料收集、整理,严把数据质量关,减少漏报、错报和误报。进一步加强妇幼卫生信息及三网监测工作,同时并对下一步出生医学证明管理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各县区妇幼保健院、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计生局、高新区社会事务局、北海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局负责妇幼卫生年报信息统计工作人员及出生医学证明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培训。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