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成功召开门诊质量管理委员会与临床输血管理委员会会议

2018-12-25 15:46: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月25日讯记者 赵越)12月20日,滨医附院组织召开了门诊质量管理委员会与临床输血管理委员会会议。院长李建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院长许红梅主持会议,门诊质量管理委员会与临床输血管理委员会的全体委员出席了会议,会议就门诊质量与临床输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讨论。

  李建民对两个委员会的工作给与了肯定,同时指出要本着有利于科室和医院发展的角度,多沟通、多交流。从服务、质量、管理、安全、效益着手,全方位考虑医院和科室的发展,要充分利用信息化,促进相关业务的开展,要从大局出发,按照国家医改的政策、符合医院和科室发展的原则,全方位做好门诊和输血各项工作。许红梅对反应集中的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

  会上,门诊部主任孙长华和输血科主任邢曰利分别汇报了《门诊质量管理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和《临床输血质量管理委员会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计划》。门诊部副主任任瑞汇报了2018年门诊投诉相关问题。参会的全体委员针对临床用血与门诊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