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刘成霞、韩海霞分别荣获全省医院优秀科主任、护士长荣誉称号

2018-12-25 15:40: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海报新闻12与25日讯记者 赵越)12月22日,山东省医院协会第三届第二次理事大会暨医院管理论坛在济南举行,山东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成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举行了以“互联网+医疗健康”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滨医附院院长李建民应邀参加大会并主持专题讲座。

  会上,对两年一度的全省医院优秀科主任、优秀科护士长进行了表彰,滨医附院消化内科主任刘成霞荣获“2018年山东省医院优秀科主任”称号、急诊科护士长韩海霞荣获“2018年山东省医院优秀科护士长”称号。

  山东省医院协会成立于2002年,是全国成立较早的卫生行业组织,现下设41个专业协会,1006家团体会员。作为全省行业领头军,多年来在推动医院改革发展、强化行业自律、参与和服务深化医疗卫生体制改革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促进山东省医疗卫生行业发展、推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保障全省人民健康发挥了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在全国产生了广泛影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