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召开“心系患者、服务百姓”温馨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018-12-13 18:0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12月13日讯记者 赵越)12月11日,滨州市人民医院在医技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了“心系患者、服务百姓”温馨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动员大会。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省、市会议精神,对本次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作出了安排部署。医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各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副院长夏家林主持,会上宣读了《滨州市人民医院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纪委书记韩芳桂对近期部分医疗机构违法违规违纪的案件进行了通报。

  院长徐宏作动员讲话,要求全院干部职工高度重视本次医疗服务暨行风整治专项行动,按照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查找群众最关心、最不满意的医疗卫生问题,转变工作作风,增强沟通意识和沟通技巧,优化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能力,不断提高群众就医的满意度。同时,要按照纠建并举的行风工作总基调,集中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问题,严厉打击损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健康权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