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肿瘤医院专家团到邹平市人民医院开展学术交流

2018-12-11 18: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孙冬梅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11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孙冬梅)为促进肿瘤规范化诊疗,提升医师综合诊疗能力,近日,邹平市人民医院与山东省肿瘤医院开展了学术交流活动。山东省肿瘤医院特需科副主任李明焕教授,内科六病区主任张品良教授,检验科副主任周长春教授应邀参加活动。活动分学术会议与专家义诊两项内容。邹平市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北京主持,肿瘤科、呼吸内科、胸外科、放疗科等相关科室医护人员共30余人参加会议。

  周长春、张品良、李明焕分别以《NSCLC患者EGFR T790M检测临床路径优化选择》、《晚期非小细胞肺癌规范化治疗》、《免疫治疗的热点问题思考》为题进行授课,为大家讲解了肿瘤领域前沿知识、热点问题,拓宽了大家的学术视野,提升了医师进行规范化诊疗的意识。

  讲座结束后,李明焕、张品良前往肿瘤二科为十几名提前预约的患者进行义诊,并与肿瘤二科医师进行经验分享。今后,山东省肿瘤医院专家将定期来院坐诊,惠及邹平市广大肿瘤患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