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为滨州爱美人士提供质高价低的优质服务

2018-12-07 16:1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爽 张莹莹 蒋芳芳

  

  张国辉正在为就诊者进行手术

  

  为就诊者抽取自体脂肪

  

  已经过滤好的脂肪

  大众网滨州12月7日讯记者 张爽 通讯员 张莹莹 蒋芳芳) 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们审美水平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关注美容整形,然而诸多违规整形机构的违规操作,对爱美人士造成的不仅是财产损失,更是永久的伤痛。由此可见,在正规医院进行科学整形显得尤为重要。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美容医学部,拥有专业专家队伍,设备齐全,且空间布局合理,环境优雅,以医疗美容行业规范为基本,为广大群众提供安全、规范的高品质医疗美容服务。12月6日上午,大众网记者来到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美容医学部,探寻这里的医疗美容服务。

  在滨医附院美容医学部,恰巧有患者在进行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主治医师张国辉向记者介绍,部分人群因先天或者后天性的因素,会导致面部轮廓不和谐,比如面颊凹陷、苹果肌下垂等,为改善这一情况,利用面部填充的手段,将身体部位,如腹部或大腿的脂肪移植到脸部,以增加面部的饱和感,重塑鹅蛋脸的完美面部轮廓,增加亲和感。

  “这台手术就是为患者的额头、面颊、太阳穴进行脂肪填充。”张国辉说,通常情况下完成这项手术需要通过提取脂肪、脂肪提纯、脂肪填充、术后保养等几个环节。在脂肪提取时,一般会选择腹部或腿部的脂肪,而此次张国辉选择的是用腿部脂肪进行填充,因为腿部脂肪耐压、抗氢氧能力强,尤其是股后部的脂肪比较细嫩,抽取之后引发凹陷、不平整等并发症的几率较小,而且脂肪成活率高。

  提取脂肪后,会对脂肪进行提纯,一般采取静止、过滤、离心的方式。提纯后的脂肪填充到面部会减轻面部肿胀情况,且有利于脂肪的成活。最后再将脂肪填充到需要的部位,术后注意保养,避免注植孔的感染。“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术后3天开始消肿,大约1个月后恢复正常。”张国辉说道。

  张国辉告诉记者,自体脂肪是最好的填充材料,对于自身来说没有排异反应,但脂肪的成活率大约在30%——40%,这是脂肪移植术最大的困扰。“不过,一旦脂肪成活了,面部改善效果就是终身的。”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滨医附院美容医学部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已开展10年,技术十分成熟。在滨医附院美容医学部进行一台这样的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手术的花费大约为2万元,而在市场上其他整形机构则比这个价格高出近一倍。张国辉说:“我们医院的医学美容部本着公益的性质,定价不高,且有专业医师队伍,先进的设备,正规的药品来源。”

  如今,不仅是女性,更多的男性也开始进行医学美容,在滨医附院美容医学部,基本上每10位就诊者当中就有2位是男性,而张国辉告诉记者,下一步,他们将在各类眼整形、鼻整形、外耳整形、面部轮廓、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乳房整形、私密整形、躯体形态整形等项目的基础上,开展毛发移植等项目,为社会提供高质量、低价格的服务,以及优美的享受。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