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召开2018年第三次全市妇幼保健机构院长例会

2018-12-05 14: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卢志强 李磊磊 杜颖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2月5日讯记者 卢志强 李磊磊 通讯员 杜颖)为提升全市妇幼健康服务工作质量,促进各妇幼保健机构间的交流与合作,共谋发展思路,12月4日,2018年第三次全市妇幼保健机构院长例会在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召开。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院长、滨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卫生计生局(社会事务局)免费产前筛查项目管理负责人、市妇幼保健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妇幼保健院副院长孙亦彩主持。

  会上,反馈了前期全市免费产前筛查和妇幼公共卫生项目工作情况,明确了下阶段妇幼健康工作重点,并对出生医学证明管理进行了培训。各县市区妇幼保健机构院长结合全市妇幼健康工作实际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别就如何做好2019年辖区妇幼业务管理、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和妇幼公共卫生项目等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滨州市妇幼保健院院长刘洪平指出,今后要继续树立“大健康、大妇幼”的理念,加快妇幼保健机构标准化建设、加强妇幼健康服务能力建设和内涵建设,切实保障母婴安全。

初审编辑:曹亮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