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美容医学部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2018-11-16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张莹莹 蒋芳芳

  大众网滨州11月16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张莹莹 蒋芳芳)为进一步加强滨医附院医学美容的规范治疗,提高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学科能力建设,为区域群众提供更加优秀的技术服务,促进区域医学美容事业发展,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成立。美容医学部自2017年12月开诊以来,得到了医院领导同事们以及社会各界朋友的关注与支持。2018年11月3日,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美容医学部周年庆典成功举办。

  记者从活动现场了解到,医院为参加大型庆典者,发放五折优惠卡,来答谢广大爱心人士对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美容医学部的关心与支持;另外,庆典期间,医院推出为期两个月的六折优惠活动。

  据悉,滨州医学院是鲁北地区最高的医学学府,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是山东省省级区域医学中心,烧伤整形外科是山东省临床重点专科,建立了山东省首个烧伤专业院士专家工作站,拥有鲁北地区最高端的美容主诊医师团队,是美容专业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单位,是国家级整形美容专业住院医师规培基地,是医学美容人才培养、美容美学技术输出、美容美学临床服务的最大技术平台。

  据悉,滨医附院美容整形医学部设立在医院体检保健楼五楼,空间布局合理,环境优雅,设备齐全,美容诊室设计独立的就诊空间,内设私密谈话及设计隔断,可以充分保护顾客的隐私;微整操作间有最干净、最安全的设计空间,给顾客以舒适的体验,层流手术间手术室配备音乐自由点播设备,术中让顾客在音乐环境中舒适度过传统难熬时间;VIP留观室为所有顾客提供术后休息时间,同时给以术后半小时的亲情护理,让顾客体验“亲情护理,完美护理。

  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美容医学部值班医生均拥有山东省美容主诊医师资格证书。都已在上海市第九人民医院、北京整形外科医院、济南军区总医院等全国最权威的美容整形机构脱产培训学习。拥有雄厚的知识基础和娴熟的操作技术。多年来一直开展所有美容整形手术和微整形操作。美容医学部业务包括各类眼整形、鼻整形、外耳整形、面部轮廓、面部年轻化(注射微整)、乳房整形、私密整形、躯体形态整形等所有项目。每周大夫轮流值班,固定时间:周一傅勇医生、周二徐传臻医生、周三刘文明医生、周四张国辉医生、周五崔光怀医生,周末其他医生轮流值班。保证全天候为社会提供美的服务,提供优美的享受。

初审编辑:纪学敏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