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港务集团到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2018-11-01 09:0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季青云 陈永刚

  大众网滨州10月31日讯记者 季青云 通讯员 陈永刚)近日,滨州港务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郭安新,第二党支部书记、纪检监察室主任泥立光一行到滨州市妇幼保健院儿童康复中心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港务集团第二党支部的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康复训练活动室、治疗室等场所,听取儿童康复中心副主任尹晓琼的详细介绍,进一步了解了孤独症患儿康复的现状,感受了工作人员的精心诊疗,视孩子为亲人的大爱情怀,分享了患儿及家长克服困难,不言放弃,长期配合治疗的感人事迹。随后郭安新一行看望并慰问了正在这里接受康复训练的孩子和家长,并与孩子们一起进行游戏互动。游戏结束后为每一名孩子们送上了玩具等慰问品。

  市妇幼保健院党支部书记、院长刘洪平,副院长孙亦彩代表全院干部职工对滨州港务集团慰问活动表示感谢,希望全社会关心关爱孤独症儿童的成长和就学,共同协作,汇聚力量,让孤独症儿童和正常孩子一样能够融入社会、快乐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