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佛山医院骨关节中心邹平分中心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

2018-10-29 17:1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袁瑞

  

  会议现场

  大众网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袁瑞)10月26日,千佛山医院骨关节中心邹平分中心揭牌落户邹平市人民医院。

  

  徐民(左)与韩颖为中心揭牌

  上午10时30分,千佛山医院党委副书记徐民、对外合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国凤、骨关节科主任张明、对外合作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张洪涛抵达邹平市人民医院,邹平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任兴帅、骨一科主任马凯等陪同参观了医院院容院貌及骨一科病房。

  上午11时20分,揭牌仪式在第二会议室举行,千佛山医院一行及邹平市副市长韩颖,卫计局局长董军,爱卫办主任张维德,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副院长李永等出席仪式。董军主持仪式。

  

  徐民与成延忠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韩颖在会上致辞,她首先对千佛山医院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邹平分中心的成立提出了殷切期望。仪式上,与会人员通过观看《邹平市人民医院工作汇报片》和听取马凯《骨一科情况汇报》,与会领导、专家对医院综合情况及骨科专业发展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张明在仪式上讲话时,对邹平市人民医院的综合管理水平给予高度评价,并提出深化合作,将合作内容从业务层面扩大到科室管理、人文建设,双方取长补短,互通有无,实现双赢。

  仪式上,徐民与成延忠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并与韩颖为中心揭牌,千佛山医院骨关节中心邹平分中心正式启动运营。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