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民医院喜获山东省2018年医院感染管理知识竞赛两项大奖

2018-10-29 15:0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赵岩

  大众网滨州10月29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赵岩)9月27日-29日,山东省护理学会2018年医院感染管理学术会议在济南召开。会上,开展了“山东省医院感染管理知识竞赛”及“山东省感控实践有效成果案例分享”等特色专题,滨州市人民医院喜获“山东省2018年医院感染管理知识竞赛团队和个人三等奖、微视频最佳实践奖”两个奖项。

  本次会议以“感控新要求,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精心安排了主题报告、医院感染知识竞赛、感控实践有效成果案例微视频评选等环节。来自全省47家医院的148名选手参加了医院感染知识竞赛。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焦盼盼、血透室张璐、门诊治疗室李延岭三位选手凭借优异的表现进入决赛,并最终获得团体和个人三等奖的好成绩。在感控实践有效成果案例微视频评选活动中,由医院感染管理办公室与内镜室、重症医学科联合录制的微视频“软式内镜清洗消毒操作规程”、“多重耐药菌医院感染防控实践”在评选中脱颖而出获得最佳实践奖并展播,充分展示了医院医务人员的风采、实力和感染管理水平。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宫文学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