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分会头痛门诊落户邹平县人民医院

2018-10-15 17:1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孙冬梅

  

  头痛门诊成立大会现场

  

  为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分会邹平县人民医院头痛门诊授牌

  大众网滨州10月1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孙冬梅)近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召开头痛门诊成立大会,山东省立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头痛与感觉障碍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春富,邹平县卫计局爱卫办主任张维德,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刘北京出席会议,县医院临床科室职工代表及乡镇卫生院相关专业人员共160余人参加会议。

  张维德对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分会邹平县人民医院头痛门诊的成立表示祝贺,对头痛门诊成立后借助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分会头面痛组医联体这一平台,提升全县头痛治疗业务水平和科研能力,更好地为全县头痛患者服务的目的与意义做了说明与强调。

  陈春富致辞后,为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分会邹平县人民医院头痛门诊授牌。陈春富与邹平县人民医院神经内一科主任祁智慧分别以《原发性头痛及继发性头痛的鉴别诊断》、《缺血性卒中的诊断策略》为题做了专题讲座,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据统计,神经内科门诊就诊者中,头痛患者占近一半,山东省医学会疼痛分会头痛门诊设立后,上级医院专家帮扶、学术交流等工作的落实与强化,将极大地提升医院及全县头痛类疾病的诊断治疗成功率和科研、防治能力,造福邹平及周边地区广大头痛患者。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