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手机院内导航系统正式上线

2018-10-11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10月11日讯记者 赵越)为更好方便患者就医,为患者提供明晰的就诊路线信息,近日,滨医附院手机院内导航系统正式上线了。患者及家属使用手机,关注医院微信服务号、订阅号,添加支付宝生活号或者下载手机APP“掌上滨医”就可使用“院内导航”,实现院内精准实景导航,享受“私人导诊”般的服务。

  “院内导航”功能将医院内的挂号、收费、药房和各科室、各类便民设施的具体位置“搬”到手机上,分楼层展示,支持搜索并自动规划、模拟路线。通过医院高精3D室内地图的三维视角向患者提供院区科室与设施导航功能,构建了一个精细化、智能化的便民惠民导诊服务系统。

  使用院内导航系统,首先要关注滨医附院服务平台”或“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或在支付宝顶端搜索“滨州医学院附属医院”添加生活号,或手机下载“掌上滨医”APP,然后进入院内导航系统,根据提示确定目的地并按照语音提示找到所到位置。

  扫描下方二维码,可直接关注微信、支付宝官方号,下载手机APP“掌上滨医”。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