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专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邹平县举办

2018-09-27 15:3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洁

  

  开班仪式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专干基本医疗保健服务能力,保障妇女儿童健康,9月27日,山东省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专干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邹平县举办。邹平县县直医院、镇街卫生院、计生办相关工作人员、计划生育专干及博兴县共计800余人参加了培训。山东省妇幼保健院副院长樊云井及滨州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市计划生育协会副会长李梅生作了培训讲话,山东省妇幼保健院院长助理周凤荣主持开班仪式。

  

  参训人员认真听讲

  据悉,此次培训邀请来自山东省妇幼保健院产科、妇科、生殖医学中心、社会保健部、儿童保健部的6名专家,通过专业的课件讲解,为学员们培训了优生健康检查、孕产妇健康管理、0-6岁儿童健康管理、母婴阻断与母乳喂养、农村妇女“宫颈癌”检查、男性生殖健康等内容。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邹平县妇幼保健与计划生育专干的服务能力,提升了辖区内卫生计生工作质量,促进了邹平县妇幼健康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