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孕妇学校开展中秋节特别活动

2018-09-27 12: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洁

  

  三组准爸爸、准妈妈比赛包裹婴儿

  大众网滨州9月25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为了普及孕期保健知识,帮助准妈妈更好的渡过孕期,近日,邹平县妇保院孕妇学校开展了桂花飘香庆中秋,好“孕”相伴情更浓中秋节特别活动,活动邀请了7组准爸妈参加。

  

  工作人员演示缓解疼痛方法

  活动开始由邹平县妇保院院长朱素华致词,为准爸妈们普及了孕妇学校开办的意义。孕妇学校的资深授课老师张亚鲁,带领两位孕妈妈表演了孕妇学校特色课程—舞韵瑜伽。通过练习瑜伽,懂得正确的呼吸技巧和放松方法,使孕妈妈的心脏和肺部肌肉处于良好状态,为顺产和产后的身体恢复打下良好基础。邹平县妇保院妇产科病房工作人员还演示了包裹婴儿的正确方法和缓解孕期疼痛的几个小动作。最后,由孕妇学校授课老师张坤艳带领准爸妈们共同朗诵了《宝贝欢迎你》,共同期待宝贝们的到来。

  据悉,孕妇学校的开办,旨在宣传“优生、优育、优教”知识,增强孕产妇及家属自我保健意识,让准爸妈们懂得如何更好地科学优生、科学育儿,得到更专业、更科学、更实用的孕期指导。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