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妇保院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经典诵读”活动

2018-09-21 18:3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高洁

  

  活动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高洁)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营造文明祥和、团圆和谐的节日气氛,9月21日下午,邹平县妇幼保健院举办了“共度佳节,人月两圆—中秋诵读”活动。来自全院十三个科室的23名选手参加比赛。选手们以中秋这个传统节日为主题,朗读了现代诗、散文、古诗等不同题材的文章,通过朗诵,表达了对亲人的思念,对医院、对祖国的祝福。

  

  医院职工们聆听诵读内容

  品味千古美文,颂扬经典文化。开展中秋经典诵读活动,使广大医务人员了解传统节日知识、认识节日习俗,感受中华传统经典的强大魅力,传递中华经典所蕴含的正能量,进一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增强大家的爱国主义信念,推动医院工作的创新发展。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