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内六家医院到邹平县人民医院参观胸痛中心建设

2018-09-21 18: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孙冬梅

  

  经验交流会现场

  大众网滨州9月21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孙冬梅)近日,山东省市县级六家医院代表共40余人来到邹平县人民医院,参观交流国家级胸痛中心建设,邹平县人民医院院长成延忠,副院长刘北京、李永,院长助理任兴帅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大家共同观看了《邹平县人民医院工作汇报片》。邹平县人民医院心内科主任王冰,急救中心主任韩同众分别以《抢抓机遇,提升内涵——邹平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经验分享》、《急性胸痛的鉴别诊断》为题进行经验介绍。

  

  参观交流

  参观人员分两组分别前往急救中心、心内科进行现场参观交流,对邹平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建设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据悉,此次参观交流是今年第七批次。自2017年10月份,邹平县人民医院胸痛中心成功通过国家级评审挂牌及开展工作以来,急性心梗患者“门球”时间(从进入医院大门到血管介入球囊完成对血管的扩张,恢复心肌供血)从90分钟缩短至57分钟,大大低于国家90分钟的标准要求,急诊冠脉支架植入手术数量明显增加,知名度享誉省内外,已先后有30多家医院来院参观交流。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