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多项文化作品获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表彰

2018-09-13 11:0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9月13日讯记者 赵越)9月7日,山东省医院协会文化建设专业委员会2018年年会在济南举行。本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文化专业委员会领导成员,滨医附院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景刚当选为常务委员。会上对2018年度新闻、摄影作品以及优秀院报等医院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进行了表彰。滨医附院报送的作品中一等奖1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2个。

  本次活动按消息、通讯、评论、新闻图片、版面设计和摄影作品六大类进行评选。其中,徐彬的作品《74岁H7N9流感患者滨医附院康复出院》荣获消息类一等奖。徐彬的作品《让生命之树焕发勃勃生机》、《奋战在没有硝烟的战场》荣获通讯类二等奖,孙斌的作品《膝下黄金,承受生命之重》荣获新闻图片类二等奖,王月盛的摄影作品《玩具》、李震的摄影作品《背影》、田荣娜的摄影作品《大爱在危难之中绽放》、宁华秀的摄影作品《医生的病》、伊怡的摄影作品《NICU的儿女》荣获摄影作品类二等奖,董炜炜的作品《要闻版》《文艺副刊版》分别荣获版面类二等奖。杨新芳的作品《砥砺前行在路上》荣获评论类三等奖,王云文的作品《老红军的军礼》荣获摄影作品类三等奖。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