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2018-09-12 18:3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静茜

  

  义诊活动现场

  

  为居民筛查白内障

  

  为居民测量血压

  大众网滨州9月12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静茜)9月11日,邹平县人民医院组织康复科、骨科、疼痛科等7个科室的15名医护人员走进好生街道和泰社区,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义诊活动。

  早上8点活动开始,小区居民自发排起长队,现场井然有序。医护人员为居民筛查白内障、做心电图、测血糖、血压以及健康宣教,让居民远离慢病危险因素。对于新发现病情的居民,专业医师给出“尽早治疗、干预,使并发症晚发生、少发生、甚至不发生”的建议。同时,医护人员针对中老年人易发多发病的预防保健知识进行了普及,义诊活动历时4小时,发放健康知识手册400余份,受益居民300余名。

  据悉,本周是2018年“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全国大型义诊活动周,邹平县人民医院将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到基层,提升医疗水平、改进服务方式、打造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就医获得感。今后,邹平县人民医院将在卫生节日、特殊节点开展高频次义诊活动,为建设健康邹平做出积极贡献。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