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开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募捐活动

2018-09-07 16: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王伟伟

  

  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的志愿者积极捐款

  

  志愿者们在条幅上签名

  大众网滨州9月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王伟伟)近日,邹平县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的志愿者们,积极响应邹平县红十字会“支援台风受灾地区募捐呼吁书”,心系受18号台风“温比亚”受灾群众,开展“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募捐活动,500余名南丁格尔志愿者参加了募捐。

  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南丁格尔志愿护理分队队长宋翠华出席活动并讲话,对寿光、淄博、滨州等地受18号台风影响发生洪涝灾害的灾民表示深切的同情,号召广大志愿者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奉献爱心,帮助灾区人民恢复生产,度过难关,重建家园。

  志愿者们纷纷在“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条幅上签名,为灾民助力,并积极捐款,部分医生、行政管理人员也参加了募捐。整个募捐活动严谨、有序,工会、财务科工作人员协助监督募捐活动,募集的20000多元善款将通过邹平县红十字会汇往灾区,为灾区自救尽一份心,献一份爱。

  据悉,邹平县人民医院南丁格尔志愿护理服务分队自2018年7月成立以来,秉承“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积极发挥护理专业特长,通过进学校、社区、企业、乡村,开展“保护生命、维护心身健康、传播健康知识”为主要内容的志愿服务活动20多次,受益群众近3000人。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李丽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