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以远程教育学习助护理质量提升

2018-09-06 18:2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张静茜

  

  观看远程教育讲座

  

  护理人员认真学习

  大众网滨州9月6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张静茜)9月5日下午,邹平县人民医院副院长、护理部主任宋翠华及50余名护士长在医院远程会诊中心观看题目为《基础护理质量管理工具的应用》的远程护理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山东省立医院心外监护室主管护师吕芳芳主讲,山东省远程医学中心全程直播。

  在直播的一个小时里,护士长们认真听讲、做笔记,甚至摄像留存,以便反复学习,充分体现了护理管理人员积极学习、善于学习的态度和作风。宋翠华介绍,今后将实现远程学习常态化,充分利用远程医疗会诊平台,将新知识,新概念,新理论运用到管理和临床护理工作中,促进全院护理工作更快更好的进步与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优质的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刘仕超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