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医院“晨晖”健康大讲堂讲述婴幼儿科学喂养知识

2018-08-27 18: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刘梦鸽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刘梦鸽)8月25日,邹平县人民医院晨晖大讲堂”婴幼儿科学喂养”在门诊大厅开讲。本期讲师是医院儿一科带教护士李倩。许是秋风送爽,大家的心情格外好,有不少的“宝妈”抱着孩子来听护士讲课。

  李倩主要讲述了婴幼儿食物的选择,母乳喂养的方法、优点及禁忌,还将7至9个月、7至24个月、10至12个月的宝宝区分开来,详细为大家讲解了喂养方法和辅食的添加原则。同时,邹平县人民医院的南丁格尔志愿者在晨晖大讲堂观众席中为群众答疑解惑。李倩讲解完毕后,儿一科副主任刘秀美也前来助阵,关乎孩子的健康成长,大家纷纷提出自己的疑惑,刘秀美为大家耐心做解答,此次健康大讲堂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