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医附院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站及心理健康协会成立

2018-08-27 17:1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赵越)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山东省实施职工心理健康行动意见”,进一步推动医院职工心理健康服务工作,8月24日下午,滨医附院 在409会议厅举行滨医附院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站成立暨揭牌仪式。

  滨医附院党委副书记房清敏出席会议并致辞。山东省总工会权益保障部四级调研员马长征到会并致辞,并对医院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站的成立给予了高度评价。参会领导共同为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站揭牌,并向临床心理科主任崔明湖副教授颁发山东省总工会职工心理健康服务专家及山东省心理援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首席专家聘书。揭牌仪式后,崔明湖博士为参会人员进行了首场职工心理健康及心理减压讲座。讲座内容丰富、引人入胜,受到参会人员的好评。

  医院职工心理健康服务站及心理健康协会旨在引导职工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今后,职工心理健康协会将积极组建心理健康服务人才队伍,组织开展心理健康公益讲座,并为广大职工提供心理咨询、心理疏导及心理测查等服务。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