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人民医院举办无偿献血活动 职工积极响应

2018-08-27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韩金枝 张静茜

  

  积极献血

  大众网滨州8月27日讯记者 韩金枝 通讯员 张静茜)无偿献血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自接到滨州市卫计委和邹平县卫计局《关于参加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应急献血活动的通知》后,邹平县人民医院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并注重饮食与作息时间,为无偿献血工作做好准备。

  活动当天,从验血到献血,整个活动井然有序地进行。工作人员积极宣传有关献血常识,叮嘱他们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本次无偿献血成功献血160余名,共计献血48700毫升。

  通过活动,邹平县人民医院职工的献血意识不断增强,逐渐消除大家对献血的错误认识。献血者不仅用自己的热血为他人点亮生命的希望,也用自己的博大情怀倡导了助人为乐的社会风尚。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