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平县医院举行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建院纪念日宣誓仪式

2018-08-23 17:1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露 冯春霜

  

  宣誓现场

   大众网滨州8月23日讯记者 李露 通讯员 冯春霜)8月19日,是首个中国医师节。9月1日,是邹平县人民医院的建院纪念日。对于邹平县人民医院来说,这两个节日同等重要,既属于每个人,又属于所有邹医人。8月23日早上7点30分,邹平县人民医院 “首个中国医师节暨建院纪念日宣誓仪式”在医院同心广场举行。

  

  职工代表庄严宣誓

  广场上,750名职工代表,身着统一蓝、白工作服,统一佩带“患者至上”胸牌,医师们更是统一白衬衣、红领带,以飒爽的英姿,饱满的精神,横成行,竖成列,整齐划一,排列成方队。方队中间,着深绿色急救工作服的医护人员排列出醒目的建院周年数字“69”,昭示邹平县人民医院69年的风雨历程,69载的光辉岁月。

  院长成延忠为首的院党委和院委会成员站立于方队前排,与方队750名员工肩并肩,与全院1500多名员工心贴心,共同感受庆祝首个中国医师节的喜悦,共同见证邹平县人民医院建院69年的神圣时刻。

  副院长李永在主持大会时希望全院广大医师努力践行党中央提出的“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行业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以受表扬的13个市级领先科室为榜样,充分发扬医院精神,励精图志,不断超越,“不断有新思维推动新实践,不断有新项目拉动新发展,不断有新服务塑造新形象,不断有新文化开创新局面”,持续提高医院综合服务能力和社会公信力,建设让群众更加满意的医院。

初审编辑:王亚明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