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一行赴滨医走访慰问

2018-08-22 14:3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赵越 伊怡

  大众网滨州8月22日讯记者 赵越 通讯员 伊怡)8月16日上午,在首届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滨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德章一行赴滨医附院走访慰问了85岁泌尿外科退休老专家师其智教授和病理科援外医生赵大华副教授,对他们多年来为滨州医疗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滨医附院院党委书记、理事长赵景刚,党委委员、理事孙经武,党委委员、副院长许红梅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吕德章一行还先后来到门诊大厅、急诊科、病理科和心脏大血管外科,看望慰问值守在岗位的医护人员,向所有奋战在一线的医师们致敬,祝愿大家节日快乐。吕德章还详细了解了综合楼的就医流程、新的科室布局对医生工作环境的改善、先心病患儿救治和人才队伍梯队建设等工作。吕德章指出,首届中国医师节是全体医师的节日,社会各界应该共同参与,进一步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努力开创卫生健康事业新局面。

初审编辑:卢志强

责任编辑:徐明月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